这都不嗑,我先嗑拉了啊

大家好,我是陆张大旗肩上扛的贝壳,我今天又想到了一个问题:
陆南亭在轮回塔的时候对张凯枫说:“回家吧师弟,回弈剑听雨阁,我等着你。”
那么问题来了,陆南亭为了这句“回弈剑听雨阁”做出了多大的努力呢?
已知张凯枫是人魔混血,在魔族和人族的战争中因为立功过多所以被幽都王册封,成为掌领整个北溟南的幽都魔君,所以张凯枫手上可以说是血债累累。
而且他那么恨弈剑,发誓要把弈剑的每个分舵铲平,那么弈剑死在他手上的弟子按理来说也就更多了。
在这样的背景下,弈剑弟子对于张凯枫的评价都是【恶贯满盈】,不难看出有多恨这个人,可能自己的师姐师兄师弟师妹就死在和张凯枫对战的战役里。
我扯了这么多只是想说,陆南亭得花多大的劲才能让张凯枫回弈剑?陆南亭虽然是弈剑掌门,在天虞岛重建起门派新址的人,但是弈剑不是陆南亭的一言堂。
弈剑听雨阁五百年的历史,其实在修真背景里面也不算长,陆南亭都十六代阁主了天虞岛新址里还有第三代阁主在,多的是比陆南亭年长有资历有话语权的。
如果说排除比如初代弟子元猿大师和第三代阁主他们这种并不会过问门派的事务的超级长辈,那剑阁里也还有一干长老们,而且陆南亭不能服众的话,同代的师兄弟不同意他也不可能不理会的。
所以我觉得陆南亭就为这轻轻的一句话不知道废了多少力,花了多少时间来说服各位长老。
结论就是,我吃的陆张,不仅是张凯枫深深地执念着陆南亭,陆南亭也为了张凯枫有个家而在努力[泪]我真的太感动了,这是什么神仙cp,他们真的太般配了,难道我嗑的是官配吗?!

真!甜!

评论(11)
热度(3)
 

© 蔬菜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