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不嗑,我先嗑拉了啊

【天下3】【陆南亭X张凯枫】出了红烧就离婚(网游)6

主陆南亭X张凯枫,副CP会涉及到靖玉、草金、卓紫、莫冷等,ooc


张凯枫下班回家后就在QQ上跟武观吐槽了这件事。

巧克力好吃到不行:我觉得总裁手底下的人胆子都忒小,分公司经理都能闹到总裁办公室,一堆助理居然拦都拦不住

七天七夜:人家是关系户,是卓家的人,一群打工的怎么敢动。

巧克力好吃到不行:在总裁手下打工都没给他们底气吗?最大的关系户就是总裁诶!一个经理也敢骂他。

七天七夜:那个经理不是被停职了吗,狗急跳墙呗。

巧克力好吃到不行:话说起来那个经理居然说总裁是卓家的狗,这话太难听了吧

七天七夜:他的意思大概是总裁也只是给董事会打工的?

巧克力好吃到不行:那也很难听好么,而且这么明显的辱骂,整个公司上下居然见怪不怪的。

七天七夜:廷宇集团是卓家产业,大家族里居然允许一个旁系辱骂直系继承人,不多想都不行

巧克力好吃到不行:哇,又是豪门恩怨,深宅大戏。名流社会大家族真的是好黑暗哦。

七天七夜:你家不也是豪门吗,你这口气怎么跟普通市民似的。

巧克力好吃到不行:我家哪一样,我家人少。


话题慢慢扯远,张凯枫把游戏给点开,登录了蝶翩翩,今天和风雨落潇潇约好了要刷本。

蝶翩翩才刚刚60级,能刷装备的本没几个,坎水洞倒是能去了,可是装备也穿不上,所以风雨落潇潇带着蝶翩翩刷了一次52本太虚古观,就准备刷30级的狐狸洞和云麓仙居的经验本和困难本了。

碰碰运气,万一掉了世界套,蝶翩翩刚好能穿。


30级的玉狐宫俗称狐狸洞,按团队成员的最小等级来算副本怪的等级,最低30级,所以风雨落潇潇开了个小号,团长丢给了蝶翩翩后,风雨落潇潇在队伍里说:

【队伍】风雨落潇潇:乖徒徒快去开本!

随着蝶翩翩的慢慢长大,风雨落潇潇依然兢兢业业地带着她刷本,蝶翩翩基本划水,不过开本之类的跑腿任务就交付给了她。


张凯枫开了本就直接进了本,一分钟过后风雨落潇潇还没进本。

【队伍】[队伍领袖]蝶翩翩:湿乎乎?

风雨落潇潇没回应,张凯枫心想:难道去上厕所了?蝶翩翩独自站在玉狐宫里,有种莫名的寂寞。


而此时的听雨势力群里:

风雨落潇潇:aaaaaaaaaaaaa江湖救急啊!!!有没有人在线,点我徒弟进团带她刷一下玉狐宫啊!!o(╥﹏╥)o我直接被我妈冲进房间给逮了出来陪她买东西,连发个消息的时间都没有啊,我徒弟还在玉狐宫嗷嗷待哺地等我!

银树千花:噗,你这也太惨了吧,可惜我是挂机的在外面呢。

南柯一梦:你徒弟ID是什么?

风雨落潇潇:蝶翩翩

风雨落潇潇:咦,南柯你的号不是代练上的吗?

南柯一梦:嗯

风雨落潇潇:还是如此高冷,那就谢谢你啦~你跟她说一声我被我妈拉出去了,等我回来再带她下本!

不靠谱の蛋:势力主高冷人设不倒!



张凯枫等了几分钟,风雨落潇潇还是没回应,张凯枫叹了口气准备上大号玩一下,这个时候刚好跳出个入团申请:南柯一梦申请入团

张凯枫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直接没理,等时间过了页面自动关闭了又立马跳出了南柯一梦申请入团的消息,张凯枫雾,这是干啥啊,连着点错两次啊。

南柯一梦看她没回应,直接发来了密语。

【密语】陌生人[南柯一梦]:让我进团。(提示:玩家南柯一梦不是您的好友,等级为80级,门派为弈剑听雨阁)

【密语】你告诉南柯一梦:?

【密语】南柯一梦:你师父被家长喊出门了,没来得及跟你说,让我来带你刷本。

张凯枫黑线,同意了南柯一梦的入团申请。


南柯一梦进了团之后立马就进本了,说了一个“走”字就冲上去打怪了,十分雷厉风行。

张凯枫操作着蝶翩翩不慌不忙的在后面跟着, 心想南柯一梦最近好像经常是本人上线啊。

南柯一梦虽然是听雨的势力主,但是本服的势力大概都知道南柯一梦不怎么管事,听雨上实际管事的是尚书帅贤贤。等蝶翩翩进了听雨之后才更直面的意识到南柯一梦不管事,只是个挂名的势力主,这几周势力战梦源城战的指挥是另一个尚书明月别枝,满级冰心,之前的都是帅贤贤,听说他这几周有事才换成了明月别枝。而南柯一梦的号一直都是代练上了打势力战城战的。

张凯枫发现南柯一梦最近本人上线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在势力里说话的次数也变多了,一点也不像代练。难道南柯一梦不再想做挂名势力主准备要夺实权了?

幽都势力里的人也曾经讨论过,为什么南柯一梦不管事还一直是听雨势力主,而不是把势力主给帅贤贤,说南柯一梦太眷恋权位,还脑补了一番听雨内部的权利争夺战。

不过就张凯枫在听雨这些日子看来,感觉南柯一梦不像是那种追求虚名的人,虽然为人比较冷漠,不爱说话,势力里都刷势力主高冷人设不倒,但是他经常愿意帮别人刷本什么的。

张凯枫脑子里想了一圈,陆南亭已经把玉狐宫第一个boss打死了,正准备继续赶路,估计是考虑到蝶翩翩是第一次打玉狐宫,南柯一梦也在团队频道里教她这个本要怎么打。

张凯枫操作着蝶翩翩应声跟着南柯一梦,难得见南柯一梦打那么多字,说的那么仔细,带新人太称职了吧!

然后南柯一梦一路给蝶翩翩讲解,到了最后一个boss,就是几率会出60世界套下摆的九尾,虽然论坛上都说用什么技巧会加高下摆的掉落率,不过南柯一梦没管那些虚的,直接就打了,出了箱子之后让蝶翩翩去摸。

张凯枫没当回事儿,下摆是世界套部件里最贵的足已证明掉率多低了,一边喝水一边点箱子收东西。

系统跳出通告:随着蝶翩翩手起刀落,九尾顿时血溅三尺,惨笑道:“玉狐宫内,孽缘孽子,由我而始,由君而止!少侠,这[正阳摆]是你的了!”

张凯枫:……?

张凯枫:??????


评论(1)
热度(6)
 

© 蔬菜壳 | Powered by LOFTER